高球要聞2016-08-25

羅瑞‧麥克羅伊宣佈放棄使用Nike推桿

羅瑞‧麥克羅伊宣佈放棄使用Nike推桿

曲終人也散!Nike宣佈退出球具市場之後,簽約球員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第一場出賽就揚棄先前的Nike Method Origin推桿,改採Scotty Cameron款式推桿。

「有鑑於我在PGA錦標賽的表現,改換推桿勢在必行,」麥克羅伊說。

現年27歲的麥克羅伊本季推桿全面熄火:推球桿數利得排名96,平均推桿數排名107,整體推桿績效排名156。改採Scotty Cameron推桿或許有助於重拾信心。麥克羅伊在過去三場大賽有兩場遭到淘汰。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麥克羅伊表示近期不會和新的球具廠商簽署代言和約。

「我對目前的球具很滿意,沒有理由急著做出改變,」麥克羅伊說。「他們幫我準備了三年份的高爾夫球,我很喜歡這款球,我有信心用它打出好成績。」

據瞭解目前已有眾多球具廠商競相和麥克羅伊接觸,只等小麥點頭。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