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6-08-14

里約奧運》第三輪戰報:林文堂退賽,潘政琮孤軍奮戰

里約奧運》第三輪戰報:林文堂退賽,潘政琮孤軍奮戰

潘政琮第三輪打出平標準桿71桿,以54洞低於標準桿4桿的209桿暫時並列第12名,奪牌仍然有望。潘政琮第1洞就抓鳥,但第4洞吞下雙柏忌,第5洞馬上又抓鳥,但第7洞又柏忌,直到第9洞的博蒂,才保住平盤。潘政琮後九洞穩紮穩打,全部都打平標準桿,最後以平標準桿的71桿作收,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209桿,並列第12,落後領先的英國好手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8桿。

第二輪因感冒不適影響成績的林文堂在大雨中出賽,身體更加不適,不得已只好在第三輪退賽,只剩潘政琮孤軍奮戰。

羅斯第三輪轟出65桿,54洞成績201桿(-12),單獨位居領先。

兩位四大滿貫賽冠軍得主羅斯和亨利克‧史坦森(Henrik Stenson)儼然形成分庭抗禮之勢。

羅斯第三輪轟出65桿,54洞成績201桿(-12),單獨位居領先。史坦森表現依舊穩健,第三輪打出69桿,總成績202桿(-11),落後羅斯一桿,躍居第二。

前兩輪領先的澳洲選手馬庫斯‧佛雷塞(Marcus Fraser)第三輪馬失前蹄,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2桿,成績滑落到第三名,落後羅斯三桿。

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飆出第三輪最佳成績64桿,排名晉升到第14名。巴布‧華生(Bubba Watson)也急起直追打出67桿,總成績落後羅斯6桿。

潘政琮在今晚的決賽中,就將對上世界排名第八的瑞奇‧佛勒。電視轉播資訊及出發編組表:http://www.golfdigestweb.com.tw/article/391

史坦森表現依舊穩健,總成績202桿(-11),落後羅斯一桿,躍居第二。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