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6-07-18

亨利克‧史坦森的袋中武器

亨利克‧史坦森的袋中武器

亨利克‧史坦森(Henrik Stenson)展現超凡入聖的擊球技巧拿下生涯第一場大賽勝利。

史坦森今年一月才換用Callaway XR 16 1號木桿,略偏小右曲球設定,球速更快,準確度更高。

不過鐵桿才是史坦森在皇家特倫球場勝出的關鍵,最後一輪按標準桿攻上16個果嶺,成功率達到77.8%。他在16個3桿洞也交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佳績。這位現年40歲的瑞典選手使用專為亞洲球員設計的Callaway Legacy Black鐵桿已有數年之久。這款寬底部鐵桿容錯度更高。

高爾夫球 : Titleist Pro V1

1號木桿 : Callaway XR 16 (Oban Tour Kiyoshi 60x ),9度

3號木桿 : Callaway Diablo Octane Tour, 13度

鐵桿 (2-PW) : Callaway Legacy Black

挖起桿 : Callaway MD3 Milled (52、58度)

推桿 : Odyssey White Hot XG #7H Putter

手套 : FootJoy PureTouch

高爾夫鞋 : FootJoy ICON (My Joys)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