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6-07-17

英國公開賽第三輪戰報

史坦森後來居上
英國公開賽第三輪戰報

英國公開賽第三輪風雲變色,亨立克‧史坦森(Henrik Stenson)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8桿,以低於標準桿17稈的201桿領先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一桿。

史坦森後來居上領先米克森一桿。

史坦森曾贏得14場PGA巡迴賽和歐巡賽勝利,其中10場都是以單獨或並列領先優勢進入最後一輪,拿下生涯第一場大賽勝利機會濃厚。

米克森第17洞吞下柏忌喪失領先優勢,以低於標準桿一桿的70桿作收。

米克森成績平平,暫居第二。

基根‧布萊德利(Keegan Bradley)和丹麥選手索倫‧克爾森(Soren Kjeldsen )以-6並列第三 進入第三輪,地是分別打出76和75桿。

英國選手莊士頓(Andrew Johnston)打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70桿,總成績來到-5,位居第四。比爾‧哈斯(Bill Hass)則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69桿,總成績-6晉升到第三名。

哈斯表現穩定,衝到第三。

衛冕者查克‧強森(Zack Johnson)打出75桿,和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並列第13。美國公開賽冠軍強森在第11洞「鐵路」洞爆桿,打出7桿,三柏忌,在第13洞吞下柏忌,交出72桿,前三輪212桿,-1。

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第16號洞過於憤怒,摔斷了3號桿,以73桿作收,以213桿,平標準桿並列第18位。傑森-戴伊(Jason Day)71桿,喬丹-史匹斯72桿,遠遠落後領先者。落後17桿的史匹斯坦言,他已將目標放眼PGA錦標賽。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