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6-07-11

布莉塔妮.蘭恩的袋中武器

2016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的致勝利器
布莉塔妮.蘭恩的袋中武器

雖然布莉塔妮.蘭恩(Britanny Lang)並未如傳聞成為Parsons Xtreme Golf (PXG)的代言球員,但是仍繼續使用該公司為她量身打造的311鐵桿(5號鐵桿到劈起挖起桿)。這款鍛造鐵桿的特色在於填充彈性體的中空桿頭設計以及超薄強化鋼桿面,背部還有11個鎢鋼配重栓,改善非中心點擊球穩定度。蘭恩是在延長賽擊敗安娜‧諾奎斯特(Anna Nordqvist)封后。蘭恩的開球距離、開球準確度和上果嶺成功率其實並不出色,排名都在35名之外,但是推球績效排名第三,足以彌補一切,她在四輪只使用111次Odyssey Works Big T #5推桿,每輪不超過30桿。

球:Titleist Pro V1x

1號木桿:TaylorMade M2, 10.5度

3號木桿:TaylorMade M2, 16.5度

5-wood:TaylorMade M2, 21度

混血桿:TaylorMade AeroBurner, 25度

鐵桿 (5-PW):PXG 0311

挖起桿:Cleveland RTX 2.0 Custom (52、56、60度)

推桿:Odyssey Works Big T #5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