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6-06-24

美國公開賽冠軍Dustin Johnson

勇奪得個人首座大賽桂冠
美國公開賽冠軍Dustin Johnson

美國當地時間6月19日,在第116屆美國公開賽上,TaylorMade adidas Golf簽約球員Dustin Johnson使用TaylorMade金屬木桿、鐵桿和高爾夫球等球具,身著愛adidas Golf球鞋和服飾,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成績征服奧克蒙特。

Dustin Johnson奪冠重點:
1.Dustin Johnson的這次勝利,是TaylorMade M家族開球木桿今年第八次為球賽冠軍奪下勝利,同時也在過去六周內第五次助TaylorMade adidas Golf球員奪得冠軍(前四位奪冠球員:Jason Day、Sergio Garcia、William McGirt和Daniel Berger)。

2.Johnson在本次比賽使用10.5° 的M1開球木桿(設置為11°),搭配Fujikura Speeder Evolution 2.0 Tour Spec 661X的桿身,桿頭的配重始終位於中間。他第一次使用這支球桿是在2015年BMW錦標賽上。

3.Johnson使用的16.5°的球道木桿,兩個配重都調至趾部,使他大部分擊球呈現小右曲彈道。

4.這次美國公開賽的勝利,讓Johnson保持著連續九個賽季都能獲得一個美巡賽冠軍頭銜的紀錄,這也是目前高球排行上最長的記錄。

5.在過去的九次大滿貫中,Johnson有八次的排名位於在前12名。

6.為了在奧克蒙特速度極快的球道上取得優勢,Johnson本周將自己的5號木換成了UDI 2號多功能鐵桿,同時搭配他本周剛剛添加的Project X’s HZRDUS Black 105型號桿身。

7.Johnson的勝利同時象徵著TOUR360 Boost系列球鞋今年第八次成為冠軍裝備。

Dustin Johnson的致勝裝備:

M1開球木桿/ 10.5°/Fujikura Speeder Evolution 2.0 Tour Spec 661X桿身/ 長度45.75/ 揮重D4

M1球道木桿/ 17°/Aldila RIP Alpha 90X桿身

UDI 2號多功能鐵桿/Project X HZRDUS Black 105X桿身

Tour Preferred MB ('14) 鐵桿(3-PW)/True Temper DGTour Issue X100桿身

Tour Preferred EF Satin Chrome挖起桿(傾角52°和60°)/KBS Tour130XBlack Nickel桿身

Tour Preferred手套

New Era 9Fifty球帽

Tour Preferred X(‘14)高爾夫球

賽中,Dustin Johnson也穿著了adidas Golf的服飾和球鞋:
1.整周中,Johnson穿了兩款不同的adidas Golf polo衫,climacool gradient系列polo衫和climacool performance系列polo衫,這兩款polo衫均使用了帶有橫向透氣技術的climacool科技。

2.與polo衫搭配的是,具有彈性鬆緊帶和矽膠扣、面料速乾且防水的Ultimate系列球褲。

3.Johnson穿著TOUR360 BOOST系列球鞋,以最新BOOST™全底避震科技、強化過的360WRAP包覆技術,及雙密度十釘puremotion® TPU外底設計,以前所未有的性能顛覆球員穿著時的感受。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