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6-06-21

盧昕妤獲美青少女錦標賽資格

裙襬搖搖逐夢計畫選派 自拉球袋出賽 延長賽中勝出
盧昕妤獲美青少女錦標賽資格圖/裙襬搖搖
盧昕妤延長賽勝出,取得參加資格

最近台灣高球圈真的是捷報連連。由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所推動的逐夢計畫,今夏美國大出擊頻傳捷報,繼侯羽桑、侯羽薔姐妹聯手取得了美國青少女錦標賽的參賽資格,後出發的盧昕妤也在今天早上在美國取得了這項賽事的參加資格。

盧昕妤此行由父親盧俊榮隨行照料,歷經二洞延長賽,在第二洞抓下小鳥而勝出。這項資格賽是在西雅圖的Meridian Valley鄉村俱樂部所舉行。

盧昕妤通過資格賽,開心秀出USGA發給的正式賽事出賽通知

今夏美國女子高球賽看台灣

目前美國青少女錦標賽仍有裙襬搖搖選派的安禾佑、吳佳晏、俞涵軒等三名球員正在參加資格賽的角逐,結果於近日內陸續揭曉。正式比賽將於7月18至23日於紐澤西州的Ridgewood 鄉村俱樂部舉行。

而美國女子公開賽則將於7月7日於加州聖馬丁隆重登場,我國多位球員包括業餘的侯羽桑、陳雅淳,以及職業的徐薇凌、龔怡萍、曾雅妮、錢珮芸等多人參賽,今年夏天,台灣女子高爾夫球員有望在美國賽場上創造百年來最耀眼的表現。

逐夢計畫教練團應邀赴韓考察

儘管多年下來,逐夢計畫所推動的球員培育工作已漸露曙光,但裙襬搖搖仍不以此為滿足。

「要做出成績才行,」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執行長邱鳳玉表示說:「成績出來太慢,我們也很有壓力。」

裙襬搖搖長期透過逐夢計畫發掘、訓練、培育新世代球員,這項努力最近也引起國際注目。韓國著名高爾夫訓練中心Golfzon以及Go PGA日前主動邀請裙襬搖搖前往訪問。下週,會長王政松、執行長邱鳳玉將率逐夢計畫教練團及大專高爾夫教師一行應邀飛往首爾考察,除了參觀訓練中心的設施及營運,雙方還將進行深入對話,期為日後的球員培育工作尋找更多的靈感與構想。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