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6-05-26

老虎復出遙遙無期?

素以直言不諱聞名的Golf Channel球評David Feherty鐵口直斷老虎或許無法在短期內復出。
老虎復出遙遙無期?

素以直言不諱聞名的Golf Channel球評David Feherty上週在電視上目睹老虎‧伍茲三度擊球落水後,鐵口直斷老虎或許無法在短期內復出。

「我很懷疑老虎有可能復出,因為他的心中仍存有疑慮,」Feherty說。「這並非可以用醫療方式治癒的肌肉或骨骼問題。我認為他之所以急於復出,是因為他感覺錯過這次就再無機會了。」

之前外界猜測伍茲有可能在下週的Memorial高球賽或美國公開賽復出,但是經過上週的事件之後,伍茲的復出似乎又遙遙無期。

「他的身體狀況棒極了,」Feherty說。「但是他似乎無法完全去除疑慮。我數週前在休士頓見過他,他已五個月未曾打球,擊球很不穩定。但是他仍無法忘情高爾夫,因為高爾夫一直是他的最愛。」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