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精品2016-05-16

選手錦標賽冠軍Jason Day的adidas戰服

選手錦標賽冠軍Jason Day的adidas戰服

adidas Golf近日宣佈旗下簽約球員將穿著其品牌全新春夏主打球衣,迎戰下周在美巡賽鋸齒草高爾夫球場舉辦的2016球員錦標賽(The Players Championship)。adidas Golf此次春夏服飾採用了優質、輕薄、耐用的高科技材質。屆時,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Jason Day在內的幾位TaylorMade球員都將身著adidas Golf球衣,無懼佛羅里達賽場上的熱量和濕氣,時刻保持乾爽和舒適,「Geared For More整裝待發」,發揮最佳水準。

世界第一的Jason Day將會身著Climacool®三條紋系列polo衫,該質料具有紫外線防護係數50+的防曬功效,並配以礦藍、亮水綠和紫粉等夏日色系。

Sergio Garcia身為賽場老將,曾於2008年奪冠、並且在去年奪得亞軍的佳績,將在這一周內身穿搶眼的Climacool®肩部條紋polo衫,屆時,Sergio Garcia的賽場球衣將會囊括白色、礦藍、亮水綠和紫粉的Climacool®系列服飾。

和Jason Day、Sergio Garcia一樣,Dustin Johnson也將身穿質料輕薄透氣及易乾的Climacool®球衣征戰賽場。屆時,Dustin Johnson的賽場球衣將會囊括石灰、礦藍配粉紫、薄荷綠和粉紫等Climacool® 系列的經典顏色。

作為備受好評的明星球鞋,此次大師賽球員們都將腳踩鞋帶款和BOA®款的TOUR360 BOOST征戰賽場。同時搭配具有彈性鬆緊帶和矽膠扣的Ultimate系列球褲。球褲質料速乾且防水,其口袋更是由微型網眼材料製成,以防止比賽時造成不便和破損。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