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場2016-05-11

夏天就是要全家到棕梠湖來歡聚

台灣的南國熱帶風情Resort
天氣漸漸熱了起來,棕梠湖渡假村馳名的「熱帶島嶼水世界」游泳池也已自本月起盛大開放。現在起,正是全家一同到棕梠湖來渡假,享受快樂時光的好時機。
夏天就是要全家到棕梠湖來歡聚圖/伍茲高爾夫球具店

棕梠湖是一座多元的Resort,擁有18洞高爾夫球場、渡假木屋、熱帶島嶼水世界游泳池、以及SPA等多項設施。在氣候上屬於北回歸線所經的熱帶及亞熱帶交界,並同時吸收來自玉山、阿里山山脈所吹來的清新空氣,是一處非常適合全家一起來渡假的理想場地。當父母親下場打球的時候,不打球的家人也可以游泳、SPA、或是到週邊景點走走,各得其樂。

獨步全台的熱帶島嶼水世界

棕梠湖的熱帶島嶼水世界游泳池佔地寬闊,由夏威夷景觀大師Stephen F. Mechler設計,當地工程團隊來台施工,設有熱帶雨林岩窟瀑布、椰林景觀親子滑水道、流泉瀑布、SPA小島、親子噴泉區、兒童戲水池等多種親水設施,四周巧妙布置各類熱帶棕櫚與岩石,唯妙唯肖,並可俯瞰高爾夫球場美景。先進的O3水質消毒過濾系統與纖維過濾設備,讓你游得開心,游得安心。

置身於此,有如身處熱帶叢林與島嶼,從2歲到80歲的人士都能在這座台灣獨一無二的熱帶島嶼水世界裡享受世界級的戲水之樂。

小朋友樂不思蜀

北部地區球具名店伍茲高爾夫的美麗老闆娘Amy每年夏天都與先生帶著孩子來到棕梠湖,享受一家相聚的美好時光。去年他們號召了六個家庭,一行26人浩浩蕩蕩來到棕梠湖渡假。

Amy一家已經連續第五年到棕梠湖渡假,她提到,每次一聽到要到棕梠湖渡假,孩子們總是雀躍不已。棕梠湖的設施規劃完善,服務、餐飲也具水準。尤其是以國際規格打造的「熱帶島嶼水世界」游泳池,設有瀑布、滑水道,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下了水就不想上來。而大人還可以在高爾夫球場裡享受揮桿之樂。

最近,Amy又開始計劃今年的棕梠湖之旅。除了在棕梠湖打球、游泳,他們也將以棕梠湖為中心,遊歷嘉義市區、阿里山等周邊景點,讓全家共度快樂時光。

最具南國風情的高爾夫Resort

棕梠湖位於北迴歸線上的阿里山麓,得天獨厚擁有冬暖夏涼的氣候。做為渡假村主體的18洞高爾夫球場,是日本國寶級球道設計師加藤俊輔的得意力作,每一洞均富於戰略性,結合夏威夷景觀名家Stephen Mechler的熱帶景觀設計。球友在揮桿過程中,不僅可以與球道設計師相互鬥智,更可以倘佯在浪漫的南國景緻之中,讓身心為之陶醉。而台灣唯一的Bent果嶺,質地細緻,可以充分享受推桿樂趣,也是棕梠湖的一大特色。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